~只因你~

哈哈。。
刚打完麻将。。 又赢钱了。。
没啥特别的,昨晚一整夜又没睡了。。
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整理了房间。。
换了个风水。。 哈哈。。。
今晚到Graxs喝酒。。
开了一瓶Chivas。。
大家也玩得满疯的。。

Hmmm。。还真的没啥特别的。。
近来的生活好幸福快乐。。
事情都是环绕着“她”

现在的我,生活方式与习惯多了一个“她”
每天做起事来都满起劲的。。
好像多了一股冲劲。。

“她”已慢慢的融入我的生活了。。。
妈看到“她”后,好喜欢“她”啊。。
每天都问我今天“她”有没有来?
为了就是煮一顿好吃的给“她”
周围的朋友们也都一直的提醒我,要好好地对“她”

但我真的满担心一点的是,这样会不会慢慢的造成一股对“她”的无形压力呢?
还有,大家都在提醒着我要好好地对“她”。。
难道在大家眼里,我真的是个会伤“她”心的男人吗?

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但,很肯定的是。。
现在我只想好好的爱“她”以及花多一点时间来陪“她”

可能在有些人眼里,我配不上“她”
对!我承认我是堆烂泥。。
但那又如何呢?
我只知道我对“她”的爱是真的。。

“我的女孩”
对不起。。
我只是真的对自己缺乏那一点信心。。
我承认我懦弱。。。
我怕失去你。。
无形间我的懦弱造成你的压力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但你放心。。。
现在还在推动我的就是那份你给我的爱。。

我对你的心。。
希望你别再想太多了。。
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完这条漫长的路的。。。
记得
没有了你,这条路我一个人走也没意义的。。。

我会遵守我对你的承诺

保护这份不易得来的“爱”
未来不管这样。。
我知道我并不会孤单。。
只因有你。。。

是你给了我勇气去面对种种的一切

我爱你。。。



(大家对不起。。。这个blog有点肉麻。。 希望大家可以体谅。。 只是现在有点。。感性吧。。)


因為『在乎』所以『害怕失去』
因為『愛你』所以『不想放棄』
因為『堅持』所以給了我『勇氣』
因為『堅持』所以讓我更『愛你』
因為『堅持』我們的愛更『長久』
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『愛你』
屬於我的『幸福』不能說放棄就『放棄』

《傻蛋》

~傻蛋音乐~